自由插画师~爱好摄影,风格很杂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努力中~约稿私信哟o(≧v≦)o~

颠倒。这个冷漠世界。
隔离。你我的触碰。
隐藏。内心的话语。
凝视。望向我的眼。
我只是,拥有一副没有灵魂的骨。

[独白]-5P

摄影&后期:迷麓   出境:刘馨    坐标:武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独白]

颠倒。这个冷漠世界。
隔离。你我的触碰。
隐藏。内心的话语。
凝视。望向我的眼。
我只是,拥有一副没有灵魂的骨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 ( 4 )
热度 ( 55 )

© 迷麓 | Powered by LOFTER